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新视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软件实施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4:39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私(民)营企业

  •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公司规模:150-500人

    • 工作性质:全职

    • 发布时间:2020-08-20 08:27

    • 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

    • 学历要求:本科

    • 年龄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1人

    • 语言能力:

    • 工作地点: 杭州市

    • 薪资待遇:3,000元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需求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调研分析客户需求,形成针对性实施方案并协助项目落地; 2、完成客户系统的配置与部署,协助完成客户数据整理及导入; 3、完成系统交付客户使用,并后续完成客户需求跟进及日常问题处理。 任职要求: 1、每周至少3天以上实习时间,实习期6个月以上; 2、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优秀学生亦可; 3、喜欢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应变能力; 4、性格积极外向,协调,组织能力突出; 5、有班级、学生会、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杭州新视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新视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智慧物业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于物业服务行业,为客户提供智慧物业整体化解决方案、社区O2O解决方案、智慧社区物联网解决方案,是行业公认的智慧物业解决方案专家,打造了绿城服务、雅生活、恒大集团等多个行业顶尖客户服务标杆。 新视窗不仅是物业管理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也是智慧物业生态领头企业。基于物业管理需求,新视窗持续探索创新业务,延展了医院陪护与运送服务(小熊陪护、小熊运送平台)、智慧物业云服务(云尚物管平台)、行业集采服务(物业云购平台)、智慧生活服务(社区O2O平台)等,合力打造物业行业生态服务链,致力于让天下的物业服务更美好。 2019年,新视窗智慧物业管理业务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核心产品智慧物业管理系统在管项目(小区)数量达到10000个以上,服务业主超过2000万人;小熊陪护、云尚物管、物业云购平台运营服务已陆续上线!新视窗正在进入新一轮智慧产业发展快车道!

  • 联系人:小鱼儿

  • 联系电话:18368405337

  • 企业邮箱:hr@new-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