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20电气工程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4:42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私(民)营企业

  • 公司行业:制造业

  • 公司规模:150-500人

    • 工作性质:全职

    • 发布时间:2020-08-28 05:35

    • 工作年限:不限

    • 学历要求:本科

    • 年龄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5人

    • 语言能力:

    • 工作地点: 杭州市

    • 薪资待遇:5,000元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职责描述: 1、负责项目的图纸编制,对图纸中用到的常规元器件进行选型,包括各种传感器,低压电器,变压器,伺服,PLC等。 2、负责项目的程序编写,包括PLC等。 3、负责项目的各种文档的编写,包含元器件使用手册,设备说明书等。 4、发现,反馈,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修改。 5、协助完成其他与项目有关的工作。 6、持续优化控制方案。 7、持续改进电气部门的内部流程。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 2、电气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测控专业等相关专业。 3、熟悉常规低压元器件,比如空开,接触器,继电器等。 4、熟悉常规驱动,比如变频器,伺服。 5、熟悉一般仪表,比如压力表,温度表。 6、熟悉PLC编程语言,至少熟悉西门子,OMRON的一种。 7、熟练掌握伺服控制原理者优先。 8、有非标设计经验优先。 9、具备系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10、具备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11、较强的沟通能力。

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需求即为产品,创新即是价值”的经营理念,追求“更精、更专、更新、更好”的服务宗旨,将“高品”打造成非标制造行业内一线品牌。 公司服务项目涉及自动化装配、智能检测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及其应用工程等多个领域,涵盖汽车、工程机械、电子等众多行业,至今已成功为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农业/工程机械、电梯等行业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了超过245个智能制造案例。目前已成功服务于REXROTH、BorgWarner、Magna International Inc、Honeywell、NSK、HILTE、BOSCH、奥托立夫、上汽、柳工等著名企业,先后为亚太集团、比亚迪集团、博世、世宝等多家知名企业设计提供装配线,检测台及各种专业设备,公司提供的生产线所制造的产品已销往AUDI、BMW、FORD、DCX、TRW、通用、丰田、尼桑、现代、一汽集团、北瑞福田、奇瑞汽车、江淮汽车等国际、国内知名大型企业,被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指定为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并列入全球采购供应商名录。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核心管理团队和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130余人,由机械设计、电气设计、工业自动化、软件设计、研发等领域的专业人员组成,研发人员占全体员工比例超过68%。 公司研发中心于2010年被列为省级研发中心,先后承担了多个省市、国家级科技攻关项目并成功验收。目前,公司获得授权专利5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43项。其中“制动主缸补偿在线光电检测系统”项目被列入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获得2011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无偿资助。2012年自主研发的液压柱塞泵柔性化智能装配线攻克了该领域多个世界级技术难题,为国内首条自主研发生产的液压件全自动装配线,打破了外资垄断,为民族工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高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并于2018年1月获批省级研发中心,省经信委认定的“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公司。 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3年以“深孔类部件智能光电检测系统”项目通过管委会的答辩评审,为重点推荐项目,同年6月入驻海创园。 未来10年,是中国先进装配制造业的黄金时期,公司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将充分利用高速发展的有利环境,通过科学管理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品牌形象,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

  • 联系人:何女士

  • 联系电话:18268828534

  • 企业邮箱:heyingting@goupautom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