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20电气规划咨询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4:45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私(民)营企业

  • 公司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公司规模:500-1000人

    • 工作性质:实习

    • 发布时间:2020-09-15 01:41

    • 工作年限:在校学生

    • 学历要求:本科

    • 年龄要求:25~30

    • 招聘人数:20人

    • 语言能力:其他

    • 工作地点: 杭州市

    • 薪资待遇:3,000元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1)协助项目经理负责110kV及以下配网的现状分析,包括运行水平、网架结构等; (2)协助项目经理负责地区负荷电量的预测,提出配网建设需求; (3)协助项目经理负责电力平衡,进行变电站的布点;  (4)协助项目经理负责配电网网架建设方案编制; (5)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配电网规划建设咨询报告。     专业要求:  (1)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2)电力系统专业基础良好,电网概念清楚; (3)熟悉电力系统设计、电力系统规划、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短路计算等专业知识;  (4)具有报告组织和编写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5)熟练使用AUTOCAD,具备电网分析和计算能力;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其他必备要求:  有较强的应变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

杭州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为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电力行业送变电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和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火电、建筑专业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质。       我公司主要从事送电工程设计、变电工程设计、配电工程设计、配网工程设计、新能源工程设计及电力系统规划等业务。根据业主要求,结合项目条件和相关设计规范准则,提供包括接入系统论证、选址选线、项目策划、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工程造价分析等全过程服务。

  • 联系人:黄丽斌

  • 联系电话:15959448231

  • 企业邮箱:huanglb@hzep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