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始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2020电子工程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4:52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私(民)营企业

  •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 工作性质:不限

    •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4

    • 工作年限:不限

    • 学历要求:本科

    • 年龄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3人

    • 语言能力:

    • 工作地点: 杭州市

    • 薪资待遇: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工作职责 1)智能硬件数字电路开发设计,包括元器件选型,硬件原理图、PCB设计,硬件可靠性测试,电路焊接和调试等。 2)配合嵌入式工程师开发新平台 任职要求 1)ARM Cortex-M平台或TI C2000平台硬件项目经验,掌握PROTEL、AD等PCB仿真设计软件,掌握电磁兼容性设计能力,能独立焊接各个封装的元器件并能结合程序调试产品功能 2)具备扎实的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设计开发基础,有独立开发硬件产品经验,能独立完成绘制原理图电路设计,以及PCB的layout,熟悉元器件选型;熟悉数模电知识,能分析电路原理; 3)具备基础的嵌入式平台编程、调试能力

始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始途科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行业,创始团队曾就职于华为,NTT,Orange,Amazon,Google,Snap,Oracle,ARM等公司,拥有智慧城市,车联网,开放数据平台,高集成度极端OCR计算机视觉,AIoT分布式后台管理,开放式区块链开放平台底层架构理念。帮助新能源行业提升基建上层动能,帮助充电运营商提升服务,提升充电效率,降低电动车主里程焦虑和提升无感充电体验。        创始人拥有欧洲和硅谷的管理,研发和创业经验。拥有对智慧城市和交通行业的独到见解,和对极致体验的苛刻追求。公司于2019年开始进行底层产品基础架构研发,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公司推迟于2020年成立,落地杭州滨江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入选杭州5050高层次创新项目计划,目前公司员工80%为硕士以上学历。

  • 联系人:童天辰

  • 联系电话:19906850480

  • 企业邮箱:zhoubin@51shad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