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2020电气工程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59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行业:制造业

  •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 工作性质:不限

    • 发布时间:2020-09-25 02:32

    • 工作年限:不限

    • 学历要求:本科

    • 年龄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10人

    • 语言能力:

    • 工作地点: 杭州市

    • 薪资待遇:7,000元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1、从事电梯新产品、新技术的项目开发工作,对现有产品持续开展性能优化项目工作; 2、电子、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专业知识扎实,可熟练操作岗位相关办公软件; 4、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5、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商业险、通讯补贴、住房补贴、人才公寓、餐贴、食堂、免费班车、交通补贴、节日礼金、定期体检、培训、落户杭州、人才补贴、基本薪+绩效. 6500-10000元/月

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                                        

西子电梯集团为西子联合旗下生产经营电梯部件的集团性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扶梯部件制造商及服务商,是中国专业的电梯部件供应商,创造了电梯部件中国第一的佳绩。 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优迈)隶属于西子电梯集团,成立于2007年,位于风景秀丽的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西子电梯产业园内,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拥有员工1200余人。 西子优迈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内知名的电、扶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有电、扶梯部件、集成、控制柜,门机,厅门,轿厢,人机界面,变频器,PCBA(控制板、显示器、通讯板)等产品。 公司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率先尝试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逐渐运用于生产和管理,实现智能制造,精益生产,引领装备制造业的技术革命。 同时专注研发 “以人为本”着重搭建研发平台,西子优迈重视对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目前公司拥有技术人员260多人,拥有专利122项,年均10个重点研发项目,与西子联合、浙江大学共同成立西子研究院,同时积极借用外部资源,与院校、工业设计公司、日本电子专家等在多个项目上均有过成功的合作。

  • 联系人:王扣兰

  • 联系电话:15158026878

  • 企业邮箱:hr@xizix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