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普显(安吉)燃机热电看限公司2020电厂运行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5:01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公司规模:50-150人

    • 工作性质:全职

    • 发布时间:2020-09-27 07:46

    • 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

    • 学历要求:大专

    • 年龄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10人

    • 语言能力:

    • 工作地点: 湖州市

    • 薪资待遇:4,000元

    • 职位类别:电气/电子/电器/仪器仪表

1、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 2、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勤奋好学、有责任心、对新知识接受能力强; 本岗位实行四班三倒。 五险一金,月休8天, 提供餐贴、中晚班补贴及适当的弹性休假制度,餐贴及中夜班补助、免费员工宿舍(双人间、配置床、衣柜、数 字电视、网络等,单独卫生间、热水器、公司有食堂供应早中晚餐),过节费、 员工生日慰问、年休假、每年一次体检、旅游、各种法律法规规定的福利假等。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公司将进行系统培训。

普显(安吉)燃机热电看限公司                                        

普星(安吉)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地处安吉县经济开发区城北新区越都东路,由万向集团控股,普星洁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公司总投资13803万美元,总用地面积65327平方米,拥有年发电量86900万千瓦,年供热150万吨的能力。 公司现有一套装机容量为43MW等级(H25型燃气轮机+抽凝式蒸汽轮机)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套装机容量为115MW(6FA型燃气轮机+非补燃自然循环余热锅炉(自除氧)+双进汽抽汽冷凝式汽轮机)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两套20t/h天然气冷凝式快装锅炉。 发电机组采用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具有高效低耗,建设周期短,启动发电快以及环境污染少等优点。利用天然气为燃料,无灰渣排放,无烟尘,NOx、SO2排放量少,噪声经过治理也容易控制在环保允许范围内,被世界公认为“清洁电厂”。供热锅炉同样使用天然气为燃料,清洁、高能。

  • 联系人:蔡女士

  • 联系电话:17706724833

  • 企业邮箱:hupoanj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