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0:00  发布单位:未知  阅读次数:    

有哪几种签约的方式?
1、签订标准就业协议
2、签订劳动合同
3、自主创业者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电商创业认定表
4、研究生调档函/录取通知书
5、境外大学offer
6、国家两项计划录用材料(校团委公示)
7、当地政府人武部盖章的入伍通知
8、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项目录用官方公示名单/录用通知书
9、与上海单位签订的协议书。

10、报考第二学士学位

11、自由职业
 
就业签约手续流程:
一、三方:
登录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jyxt-v5/jyweb/webIndex.zf(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八位)-》学院学工办审核 -》下载打印就业协议(一式三份) -》单位盖章、上级主管部门或所属地人社局盖章、二级学院学校就业管理部门根据需要盖章(一份交给学院B4-516、一份交给单位、一份自己留着)-》学校将就业协议信息输入系统-》学生登录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确认就业方案。注:如单位仍需报到证可以像学校领取。
二、其他就业材料:
包括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研究生调档函、国外offer等材料交到B4-516-》学院根据就业材料把信息输入系统-》学生登录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确认就业方案